导航 取消
月经不调,吃中药好还是西药好?
席少林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病、脑梗赛后遗症、中医内科常见病等

每来次月经要隔好久才会来,有时来量还特别少,

你好,月经间隔的时间比较长等症状,有可能是气血亏虚等因素引起的,建议你可以服用中药治疗效果更好,还有其他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上半年我有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有嚢肿还有那个什么血压有点高,所以影响月经不调,请问嚢肿严重吗?

你好,如果是感染引起的,需要使用消炎药物治疗,如效果不明显,需要手术治疗 

那请问嚢肿有什么特别的特征吗?

你好,不同部位的囊肿表现形式不同

嗯,谢谢你,等过几天我再去看看。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