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上个礼拜。门牙有一个碰到桌子上了牙尖还碰掉一点,现在是不疼了?只是当喝凉水的时候这个牙都痛,喝烫点的也疼,这是怎么回事啊?谢谢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你的牙齿受到一定的损伤,建议你一定不要再碰它,也不要沾凉与热,过一段时间长好了,就什么也不怕了。
就是不要他在受刺激对吗避免他,过段时间碰掉那一点会长出来吗
还有当时嘴唇都穿了,现在硬,会消除吗
不会长出来的,只有修补。
现在如果还肿痛,建议吃点阿莫西林胶囊。
啊
就一点啊
还有当时嘴唇都穿了,现在硬,会消除吗
考虑慢慢会好的。
好是好了。但是碰穿那不疼了?只是那伤口硬
时间长了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