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的时候还好,每次吃完饭都感觉胃不舒服,感觉消化的不是很好,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现在的主要是由于消化不良造成的,这个是没事的,你主要是注意饮食卫生的,可以吃点吗丁啉,胃复安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