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脚上有湿疹,但是快好了,现在脚上掉皮掉的很厉害,这正常吗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放松心情,掉皮是正常的,不要撕扯,祝您健康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