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的脸是用雀斑净点的斑,留下了印
周启长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童龋齿,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外伤,咬合诱导口腔颌面外科手术、种植义齿、疑难牙病诊断与处理;颌面部肿瘤,面部外伤,颌骨骨折,三叉神经痛等

两个月前用雀斑净点的斑,没过多久就留下了褐色的印,现在两个多月了,前段时间在网上买的去色素疤痕的用了严重脱皮,现在结痂掉了,露出粉红色的肉,要怎样修复啊,

疤痕一旦形成根本无法祛除,只能是淡化,你可以用一些淡化的方法来加速疤痕褪去的速度。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可以用点生肌的吗,

作用不大!

哦,那留下的色素印能去除吗

基本没有疤,就是脱了一层皮,掉了痂后露着粉红色的表面,能擦点芦荟胶吗

在吗医生

芦荟胶可以的!

色素印能去掉吗

只能是淡化

哦,那激光能去除吗

激光可以的,

那会留下疤吗

激光的话也还会有点疤的。

哦,那吃胶原蛋白能修复刚脱痂哦伤口吗

效果不大!

哦,那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