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今年45岁,今年体检高密度脂蛋白1.98,正常范围0.80--1.80,请问这是高脂肪吗?
你好,高密度脂蛋白是有好处的,能够抑制胆固醇增高。这个增高是好事。请问您还有相关提问吗?
谢谢,
类风湿因子<20,参考值0-20,请问这是不是容易得类风湿病?
类风湿因子<20,参考值0_20,请问这是不是会得类风湿病?
正常的,没有类风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