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用了阿希米纳米银抗菌器后排出一点血?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我是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医生给我开的泉靖活性银离子抗菌凝胶我用完去药店买没有这个牌子,然后药店人给我推荐了阿希米纳米银妇女抗菌器,怎么会出现排出血丝阿?

考虑还是属于用药不适应的情况导致血丝,但是如果是少量的情况还是可以坚持用药,观察是否腹痛不适的情况,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