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去医院做b超 是几个月去啊
你好,据你的情况一般怀孕后50多天应该去做B超检查是否有胎芽胎心以后三个月去检查疾病,然后每月一次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