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去医院做b超是几个月去啊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请问去医院做b超 是几个月去啊

你好,据你的情况一般怀孕后50多天应该去做B超检查是否有胎芽胎心以后三个月去检查疾病,然后每月一次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