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一下'乙肝疫苗的问题。 我打过两针疫苗'还有一针'本来最后一针应该是6月9号要打得'现由于没时间'还没有打'请问还可以续打吗?须注意什么吗?谢谢。
你好!乙肝疫苗的接种是需要严格按照时间来进行的,如果有延迟那么需要重新开始接种。
你好'您觉得我需要化验一次吗?
如果有经常接触到乙肝病人的话就需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