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约半个月了,早上起来口很苦,刷完牙感觉好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大约半个月了,早上起来口很苦,刷完牙感觉好很多。是什么原因?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上火引起的口苦的症状,建议你可以服用三黄片治疗,平时用盐水漱口也可以帮助恢复的。请问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平常应酬比较多,经常会喝些啤酒。玩现在好象白天也感觉口也苦

经常喝酒也可以引起的,可以经常和菊花茶可以帮助败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