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脸上出现红疙瘩,碰有点痛。右脸颊和下巴,还有别的地方有红点,请问这是什么症状,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可能是过敏了,建议口服扑尔敏,痒吗?
不痒,药店人说是毛囊炎,给了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有用吗
右脸颊,下巴也有
毛囊炎可以涂抹芦荟胶吗
口服甘草锌颗粒,维生素b6,外用那个药,芦荟胶暂时不要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