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朵上面长了一个包,黄豆大,安起来有点疼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最近几天才长起来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啊。请问严重嘛,需要吃什么药,大概要花多少钱能治好啊。能不能过一段时间在去治疗啊,会不会时间长了有什么并发症啊?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是炎症刺激导致的可能性较大。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需要吃什么药啊

服用头孢类消炎药

头孢拉定胶囊,百消膏和硫软膏。你看这个是不是正确的啊

可以

但是,我用了两天感觉没有什么效果啊?你能给我说一下你的药方吗

可以口服阿莫西林颗粒,局部涂上红霉素软膏

哦,谢谢了啊,我试试看吧

不客气,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