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2。怀孕期间检查出乙肝病毒。现以生孩子50多天。昨天发现手掌手指出现红色的疹子。问大夫说是红挲掌。请问这是什么情况?严重吗?怎样治疗?
你好,怀孕期间有乙肝,出生以后需要注射乙肝疫苗的,出现的疹子和乙肝没有关系。
你好
谢谢您这么晚了还回答我的问题
我说的是孩子妈妈出现问题了
小诊所的医生看了手上的红色的点点就说这是乙肝的症状
建议到医院检查
大夫您还在吗
你可以检查乙肝五项和肝功诊断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