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开始发烧38度呕吐一次,今天早上好了,但看到有颗门牙冒出来了,下午吃奶又呕吐了,去看医生了,医生说是急性咽炎,开了鱼腥草和儿童清咽解热 口服液(这个小孩不吃)晚上10点吃东西又吐了,怎么办?发烧还是38度
你好,你这应该是有点感冒造成的,再就是有点炎症的,你可以在加点保和丸治疗的
就只是发烧和呕吐其他都不会,出牙会不会发烧啊?
一般是不会的
你好!在吗?
上次就这样好了,今天又开始发烧了,也没什么其他症状,温度都保存38度多点,到底是什么原因哦!急
还是炎症没有彻底的消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