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晚上开始发烧38度呕吐一次,今天早上好
李希岭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高脂血症,高血压病,肥胖症,色斑病,座疮,脱发,更年期综合症,痛风等内分泌相关疾病、疑难病

昨天晚上开始发烧38度呕吐一次,今天早上好了,但看到有颗门牙冒出来了,下午吃奶又呕吐了,去看医生了,医生说是急性咽炎,开了鱼腥草和儿童清咽解热 口服液(这个小孩不吃)晚上10点吃东西又吐了,怎么办?发烧还是38度

你好,你这应该是有点感冒造成的,再就是有点炎症的,你可以在加点保和丸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就只是发烧和呕吐其他都不会,出牙会不会发烧啊?

一般是不会的

你好!在吗?

上次就这样好了,今天又开始发烧了,也没什么其他症状,温度都保存38度多点,到底是什么原因哦!急

还是炎症没有彻底的消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