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治口腔病的,主要是生泡。 罗红霉素分散片十维生素B2+甲硝唑片
从你的描述看,是有口腔的溃疡,这种情况,上面的药物是可以吃的,罗红霉素和甲硝唑是杀灭厌氧菌的,维生素B是促进内膜代谢的,可以同时吃
要吃多久
当然需要溃疡好转了,至少2周以上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