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最近一年例假都很不正常'例假第一天颜色呈棕色的'用护垫就可以'第二天就暗红一点'但是量比第一天多一点'第三天就没有了'''是不是有什么妇科问题'还是内分泌失调啊
你好:你的月经量如果和以前比较起来是过少,考虑为内分泌失调或者妇科有病变。需要到正规医院做B超和内分泌检查,根据结果调经。
这种病'严重吗'我有点担心以后会不会不能生育'我都还没有结婚'
现在没有确诊,不好判断是否严重。月经不调,找到原因,对症治疗即可
那是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啊
先看西医,根据情况决定是否用中药治疗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