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我最近一年例假都很不正常'例假第
桂荷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六医院 擅长:本人在从学校毕业后从事于妇产科,对于妇产科一些常见病如: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卵巢囊肿、产前检查、异常分娩、早产、过期妊娠、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人流、上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请问医生'我最近一年例假都很不正常'例假第一天颜色呈棕色的'用护垫就可以'第二天就暗红一点'但是量比第一天多一点'第三天就没有了'''是不是有什么妇科问题'还是内分泌失调啊

你好:你的月经量如果和以前比较起来是过少,考虑为内分泌失调或者妇科有病变。需要到正规医院做B超和内分泌检查,根据结果调经。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这种病'严重吗'我有点担心以后会不会不能生育'我都还没有结婚'

现在没有确诊,不好判断是否严重。月经不调,找到原因,对症治疗即可

那是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啊

先看西医,根据情况决定是否用中药治疗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