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突然眼睛里充血似的特别红,都两个月,没次滴
田孝军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面神经麻痹 颈椎病 腰间盘突出 滑膜炎 肺心病等

突然眼睛里充血似的特别红,都两个月,没次滴眼药好了过几天又红了,都反复了好几次,滴了好多种眼药了,现在还是不管用,大夫说是结膜炎,还有什么方法吗?

你好,从症状看应该是结膜炎造成的.这建议可以用氯霉素眼药水加地塞米松等进行治疗吧.如果效果不好.最好检查一下角膜镜检查排除角膜异物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地塞米松也是眼药吗?

它不是眼药的.是注射的用药.可以加入在眼药水中进行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