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6。女26。你好!医生!我准备这个月23号左右要孩子!因为上月白带有点异常所以今天去医院检查了白带是这样的结果 1 过氧化氢 阳性 2 白细胞酯酶 弱阳性 3 唾液酸苷酶 阳性 4 葡萄糖醛酸酶 阴性 5 乙酰*葡萄糖酶 阴性 6 PH值 3.8 专家医生说有一点炎症不影响怀孕,但是他给我开了俩种药分别是 硝呋太尔制霉素 和复方黄柏液 我在网上看说用了这个药本月最好不要小孩,但是我们准备好了这个月要孩子的,所以我就没有买药回家了! 我想请问医生!您看下我的化验结果严重吗?不用药可以吗?我不想因为用药心里有阴性影响要孩子!所以我想能不用药尽量不用了!麻烦医生给我详细的解答!谢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还是不严重的,如果不想用药就要注意卫生,此外怀孕前2周用药还是没事的,口服叶酸片到怀孕3个月。祝你好运1
您好,医生,您在帮我看下,我的化验结果是1 过氧化氢 阳性+ 2 白细胞酯酶 弱阳性 3 唾液酸苷酶 阳性+ 4 葡萄糖醛酸酶 阴性 5 乙酰氨基葡萄糖酶 阴性 6 PH值 3.8 第一次发的化验阳性加没打上去
有点阴道炎的
可以要孩子吗这个月
医生。。
不用药,可以吗
注意卫生,我自己感觉还好,没有哪难受
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是否要宝宝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