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7个月不肯吃奶粉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现在宝宝7个月了,一个月的时候有吃奶粉,因为长湿疹(牛奶过敏)就没再吃了,现在不肯吃奶粉、奶瓶,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你好,孩子现在可以添加辅食的,这个米糊,米粥,等,另外加上这个鸡内金散,硫酸锌等促进孩子的胃肠功能,这样才可以让孩子的饮食恢复正常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辅食有添加的,鸡蛋黄、烂面、肉泥、米粥。鸡内金散、硫酸锌是什么

硫酸锌是一个药物,可以促进孩子食欲的。促进孩子的发育

现在能不能吃绿豆汤,还有多大能吃一个鸡蛋黄,我现在给她吃大半个

慢慢的添加,具体多大,不清楚,另外可以喝绿豆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