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份甲亢,吃药治疗现在有点儿甲低,然后头发变得很脆弱易断易掉还长不长,。。甲亢脱发不应该是治疗前的症状吗,怎么在治疗过程兄也会呢?那我应该吃点什么药
甲亢治疗期间应该定期检查激素水平,调整抗甲状腺药物,过量或用药时间过长,可以出现甲低表现,可应用适量的优甲乐治疗,应用维生素B、E控制脱发断发症状。
那这维生素我都可以自己去买呀,可以告诉我应该怎么吃么
复合维生素B
恩,谢谢医生
不客气!
那维生素我应该吃多久
不好确定时间,属于营养药物,可以采取应用,有利于防止脱发、断发症状。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对了,我五月份检查有点甲低,到现在又觉得瘦了,然后又容易饿了,稍稍运动就很累,是不是又变成甲亢了。
复查一下看看,如果甲状腺激素升高,说明甲亢复发。
会不会一直甲亢甲低地反复?
不会的。
桥本甲状腺炎是什么情况?您能帮我解释一下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