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下午,吃退烧药两个小时多会再烧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昨天下午,吃退烧药两个小时多会再烧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孩子的这种情况一般是体内有炎症导致的建议可以给孩子再配合内服头孢克洛颗粒来改善的和退烧药物一起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查了个血中性细胞65.7

那白细胞和淋巴细胞高吗,不好意思这么晚给您回复,实在是比较忙,请谅解

wbc11.9

恩白细胞稍微偏高可以给孩子服用我说的药物的

家里有头包地尼分散片还有克洛已新能用吗

恩可以的

早上六点打个针到现在是没烧!用输液吗?

不用的口服药物就可以了

要再烧就得输液了吧

也不用的口服药物即可

谢谢,那个嗓子白泡是上火吗?用吃清热解毒的吗?

恩应该是的,多给孩子喝点水既可以了不用吃其他的药物的

好,谢谢您

恩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