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年10月得了脑出血经过20天的治疗可以下地走路,生活可以自理,患者三高正常,只是右侧麻木,然而今年上个月觉得麻木厉害,住进医院查出脑梗塞和脑渗血,目前症状就是麻的厉害挺不住,脚还可以走路,但是从昨天晚上左手微感麻木,左脚下沉,请问这是什么症状,跪求,神医指点。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有可能是脑出血的后遗症表现,现在又引起的右侧脑梗死和脑出血,建议先止血治疗,再扩张血管治疗,治疗比较复杂。
患者已经出院在家调养了,一直在打针,我想问问,现在手脚麻木,左手微麻会导致瘫痪吗
加强锻炼,应该不会瘫痪的。
那为什么左手偶尔有点麻啊?
也许颈椎病造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