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12日月经完事了,今早起来感觉恶心,用验孕棒验是一道红色,还有一道淡淡的红,是表示怀孕了吗,验了两次都是
你好这个考虑是怀孕,可以到医院检查明确一下,平时注意避免劳累情绪激动
小腹偶尔会疼,怎么办啊
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
那应该是去妇科查还是产科查?
妇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