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满月时带宝宝去体检,医生没有,说清楚,宝宝只打啦乙肝疫苗没有打免疫球蛋白,后才知道,请问晚些时间打免疫球蛋白可以吗?
你好,你最好给宝宝抽血检测乙肝两对半,如果有抗体就不要打,如果没有就要打。
宝宝才30多天可以抽血检查吗,她还那么小
她出生时已打过乙肝免疫球蛋白和疫苗
那就不要打了。
那意思是第二针不打也没关系是吗?如果现在晚10天打还有用吗?谢谢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