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晚10天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可以吗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满月时带宝宝去体检,医生没有,说清楚,宝宝只打啦乙肝疫苗没有打免疫球蛋白,后才知道,请问晚些时间打免疫球蛋白可以吗?

你好,你最好给宝宝抽血检测乙肝两对半,如果有抗体就不要打,如果没有就要打。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宝宝才30多天可以抽血检查吗,她还那么小

她出生时已打过乙肝免疫球蛋白和疫苗

那就不要打了。

那意思是第二针不打也没关系是吗?如果现在晚10天打还有用吗?谢谢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