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九个多月,拉稀拉绿便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宝宝九个多月四天前发热,在我们这里打的退热针好啦,从那会他又拉稀拉绿便,过啦两天又发热,打退热针没再热,现在老是拉稀,我们这里的医生给他乳酶生片吃,他叫一次吃俩一天三顿,我看是十二岁以上的小孩吃两片,我就给宝宝吃啦一片,到晚上宝宝就一直闹,我想说是吃这个药吃的吗,这个药我家宝宝能吃吗

这个药物是调节消化的,可以吃,关键腹泻的原因也有很多的,在治疗期间饮食也是需要清淡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上面我填错啦,我家宝宝九个多月能吃吗,

可以吃的。

哦,那可以吃几个,

建议您给宝宝吃婴儿健脾散,这个更加对症一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