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剖腹九个月,伤口很痒!是什么原因?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剖腹九个月,这段时间,伤口很痒,痒得我老用手抓,请是什么原因?可以什么药擦?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不知道现在伤口有什么外表异常表现?疤痕很严重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疤疤恢复得很好,也没什么异常,就是很痒

使用皮炎平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