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九个月,这段时间,伤口很痒,痒得我老用手抓,请是什么原因?可以什么药擦?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不知道现在伤口有什么外表异常表现?疤痕很严重吗。
疤疤恢复得很好,也没什么异常,就是很痒
使用皮炎平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