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里面有个疙瘩,时而突起来硬硬的,一会就下去了。不疼不痒的。是怎么回事?害怕做胃镜,听说很难受。
你这不是好的现象的,建议可以做个胃部钡餐的,检查的时候不难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