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次去医院挂的外科,不知道是胃。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胃里面有个疙瘩,时而突起来硬硬的,一会就下去了。不疼不痒的。是怎么回事?害怕做胃镜,听说很难受。

你这不是好的现象的,建议可以做个胃部钡餐的,检查的时候不难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