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避孕药两粒装晚吃了十一小时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我想问下 两粒避装的避孕药 我第一粒是在做完后的四个小时后吃的 隔了一小时吃了东西 第二粒晚吃了十一个小时 这样避孕能成功吗?

你好,既然你没有按说明书上服用,避孕效果就不是很好的,注意观察月经情况,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是做完后三四个小时吃等我第一颗 做的那天是我来完月经的第六天。这样算下。怀孕等我几率大吗?

一般的说是不会怀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