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好衣服准备洗澡 就让爸爸看着宝宝 还没洗完 就听爸爸在喊宝宝的名字 宝宝眼睛往上翻 牙齿紧咬着 两只手握着 爸爸以为宝宝卡喉咙里东西了 就往宝宝嘴里掏 把宝宝嗓子都抠流血了 没有东西 感觉宝宝快不行了 就使劲拍背 然后拼命抱去医院 到了医院宝宝似乎没那么难受了!现在回家了 医生说先做CT 我们宝宝脑子没有问题 关键怕胸腔别卡什么东西 医生说拍片子是次要的 我一听很生气 卡住东西不去看 看脑子干什么 然后就回家了 宝宝一直不能吃鸡蛋 今天吃了很多 吐了很多
你好!这种情况不像卡住东西,很可能是癫痫,建议到医院做一次脑电图检查一下。
癫痫?怎么可能 宝宝一直很健康
什么病都有第一次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不要大意,保险一些好。应当到神经科看看。
好的 想想医生!
谢谢医生
不客气。
今天去看了 什么都没有 不是癫痫 我们家没有遗传 上因为宝宝鸡蛋过敏
检查都正常就可以放心了,鸡蛋过敏一般也就是容易起皮疹,这种症状实在少见,以后注意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