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发烧三天了,打了两天小针,还吃了些药。
郭茹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擅长:小儿过敏性疾病,比如湿疹、过敏性鼻炎、哮喘等。

宝宝发烧三天了,打了两天小针,还吃了些药。但是不见好。宝宝体温38度,但感觉头部比较热。今天还呕吐了还腹泻。没有精神,不好好睡觉。身上还起痘痘啦怎么办?

你好,孩子发烧、呕吐、腹泻、精神不好,考虑孩子体内存在炎症。孩子都打什么针?做过血常规的检查了么?如果体温没有超过38,5度,那么可以给孩子贴退烧贴,多喝喝温水。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医生,打的什么药我也不太清楚。吃的小儿黄纳米颗粒。打药就打了两次。主要是感觉宝宝头部发热比体温高。血常规没有做,今天去做。做血常规都看什么医生

血常规看的是否有细菌或者病毒感染。感染孩子比较热的时候,测测体温。如果没有查过38.5的,那么问题不是很大的。

谢谢医生,宝宝发热已经好了,现在身上起豆豆了,听他们说没有事,不用吃药什么的可以吗

发烧之后出现疹子,考虑是幼儿急疹,提示病情在恢复,三天左右,会自己消退的,给孩子多喝喝温水,无需处理。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