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27周了,请问肚皮怎么会很痒啊,医生检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怀孕27周了,请问肚皮怎么会很痒啊,医生检查说没什么异样啊!怎么办呢!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医生检查没异样没有太大问题的,使用淡盐水清洗就行,避免过敏性食物。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请问医生检查说我轻度贫血,我是o型血,生产之前是不是要自备好血源?

这个是需要医生来决定的,其次怀孕期间轻度贫血没有太大问题的,多吃补血食物,定期产检为好。

孕妇感冒用艾叶熏脚,泡脚会有效果么?

可以试试看的。

没有副作用吧?

没有副作用的。

请问这几天感觉肚子会往下掉,有什么问题么?宝宝动得还是和以前一样频繁!

你好,建议行BUS检查一下,如果是正常的话,没有太大的问题的。

请问我快28周了,我希望能顺产快点,每天如何运动,运动多长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运动效果最佳?

可以合理的运动,但是运动的幅度不可以太大,早晚运动就行。

每天散步一小时会不会运动量大?我听别人说提早运动会让孩子提早入盆?会么?

有一点偏大,二十分钟左右就行。

孕妇能多睡觉么?有时候觉得困!七个月大一天睡几个小时合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