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做的人流,晚上可以吃消炎药吗?血量较少,正常吗?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可以马上吃的啊,可以预防感染,还是很重要的啊
好的,谢谢医生
我的血量较少 正常吗?
还有 可以吃水豆腐和鱼吗?
我想吃鲫鱼豆腐汤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吃?
医生,早!在吗?
你好,都可以吃的啊
医生,在吗
我昨天做了流产 然后有点轻微感冒,一个鼻子堵了和一只眼睛流眼泪 这个要紧吗?
要吃点什么药不?
医生
医生
在吗?
感冒了可以吃药吗?
你好,可以吃药的,及时看医生
但是不是不能出去吹风吗?
医生,我前天做的人流,有些感冒,没有发烧,就是流鼻涕眼泪,还有点打喷嚏 需要去打针吗?
医生,在忙吗?
急等您恢复 知道你忙
回复
你好,应该打针常规消炎,不然会继发感染
哦,谢谢医生
医生,在吗?
我第四天下午小腹疼痛,身上之前流的带黑色的血,但是现在流的是红色的了,血量不是太多,但是是鲜红色,今天也是。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继续消炎,很常见,体质也有差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