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宝五个半月了最近几天老是拉肚子什么药都
吴喜爱医师
妇产科 兴国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平产、难产、手术产、子宫肌瘤、阴道炎、盆腔炎以及妇科常见类疾病能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及方案。

我宝宝五个半月了 最近几天老是拉肚子 什么药都吃了还是不管用 拉的全是水还有吃的奶粉都不消化 我急的都哭了 求你帮帮我吧 前天还发烧了烧退了 拉肚子越来越厉害 一点劲都没了 我该怎么办啊求你了医生

您好:上述的情况好是多见于肠炎所导致的表现。所以这种情况下建议你可以吃点氟哌酸胶囊及复方黄连素片、清热消炎宁胶囊等药物看先,要是再不见好转的话就要到医院去检查看。再者就是平时的话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及少吃油炸类食物、保持大便通畅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