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是吐粉红色血块是怎么回事,去医院检查说
刘立宁医师
内科-风湿免疫内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风湿免疫科,擅长“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强直性脊柱炎,骨质增生,白塞氏病”等。

您好,老是吐粉红色血块是怎么回事,去医院检查说是支气管出血,吃了药都没用,后面有吃那个同仁堂虫草胶囊,刚开始有点用现在又开始吐了,这样都半年多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从你的症状看,有可能是支气管扩张,建议你去医院做高分辨率胸部CT,必要的话,做PPD试验,查找病因

点击查看3次对话

ppd是什么啊?我有做ct扫描肺部检查是没事,而且现在很怕冷,大热天身上都是冰冰的,老是出虚汗

PPD是检查结核病的

我两个月前做ct扫描肺部都没有问题啊,也做过胸部ct平扫都没问题,但就是一直吐粉红色血块,喉咙老是被痰堵住,刚吐出来的痰是黄的很浓后面的就是粉红色血块了

我两个月前做ct扫描肺部都没有问题啊,也做过胸部ct平扫都没问题,但就是一直吐粉红色血块,喉咙老是被痰堵住,刚吐出来的痰是黄的很浓后面的就是粉红色血块了

你这种情况有必要做支气管镜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