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开始喉咙突然有点痛,早上起来发现更痛了,而且还有点低烧,是不是因为晚上吹空调着凉了呢?下午烧的越来越厉害,因为走不开所以一直没去看医生,五点左右烧到了38.5℃。实在受不了了朋友给我买了药送过来,有阿莫西林分散片,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和银黄胶囊,请问一下医生这些药我现在可以吃吗?怎么吃呢?我现在喉咙还是好痛,连喝水都痛
你好,引起你的咽喉肿痛是由着凉感冒引起的扁桃体炎,你说的这些药物是可以的,按说明口服,或是双黄连口服液和阿莫西林口服,在治疗时还要注意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