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疼,从昨天下午五点到现在一直发烧37-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肚子疼,从昨天下午五点到现在一直发烧37-38,看医生说肚子里有气,肠淋巴结发炎,吃感冒药,消炎药,布洛芬一次4mL都4次了,还发烧该怎么办?谢谢

你好考虑是肠炎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肚子疼痛发烧,如果服药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输液治疗,多喝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阿莫西林,说是感冒引起的

积极服药治疗观察看看,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