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从昨天下午五点到现在一直发烧37-38,看医生说肚子里有气,肠淋巴结发炎,吃感冒药,消炎药,布洛芬一次4mL都4次了,还发烧该怎么办?谢谢
你好考虑是肠炎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肚子疼痛发烧,如果服药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输液治疗,多喝水
吃阿莫西林,说是感冒引起的
积极服药治疗观察看看,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