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想问问宝宝脖子上出了一些红色的点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您好,医生,我想问问宝宝脖子上出了一些红色的点点,脸上也有一点,不知道是不是湿疹,一般用什么药对宝宝没伤害还能抹好,急死我了!还有就是有时候一吃完奶就打嗝不知道正常吗?望能尽快回复我,谢谢您了!

孩子现在的皮肤情况的确是要考虑是湿疹的可能性大一些的,这个可能与过敏或是体质遗传等都有关系的,您先说一下多大的孩子怎样喂养有无新添加辅食等。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现在才出生第十天,出生前一天喂的奶粉,往后都喂的人奶,随后会喂点白开水。没有任何辅食

嗯,现在的情况,妈妈的食物很重要,避免油腻,不要吃鸡,要清淡一些,鱼蛋虾少一些。如果孩子没有任何的不适暂时可以不用涂药,另外环境不能热。

嗯,谢谢医生,不知道他痒不痒的。听说炉甘石洗剂可以洗完澡抹点,还不会在复发,这个药可以用的吗?

这个可以用的。

谢谢邵医生耐心解答。

没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