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6.15大出血。十天后检查B超说没流掉要清宫,下午大出血,东西流出,两天干净,但偶尔还会有一点黑色像泥巴的分泌物流出,一天一次,不多,这是什么现象,我该吃药还是,吃药该吃什么药
你好:在人流后7–10天,有少量的出血是正常的,按照医嘱吃药是可以的。超过10天还没有干净,到医院复查B超。
没配药,应该吃什么
哦,没有配,就不需要吃的
但是它偶尔会流黑色像泥巴色的分泌物,正常吗
在人流后7–10天,有少量的出血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