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剖腹产后一个月来例假了,两个月同房了,有
刘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不孕,妇科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肺炎、哮喘、慢阻肺、肺心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男科、妇产科等疾病

在剖腹产后一个月来例假了,两个月同房了,有用套,但是上次例假是24号,至今还没来,会不会怀孕?

您好,您这个情况不排除有怀孕的可能的,但是由于产后刚来月经也可能会延迟的,建议您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测看看,以便排除怀孕的可能,多注意休息,放松心情,注意卫生的护理。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恩,卫生护理有注意,每次上完厕所会洗,而且有用洁尔阴。。。。

恩,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怀孕了怎么办

流产

药流可以么?有什么危害么?

怀孕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流产对身体都有一定影响的,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

不是剖腹产两年不可以怀孕么?

是的

那怀孕了然后流产有什么危害

那怀孕了然后流产有什么危害

容易患妇科疾病

哦哦。。。。

对子宫没有危害么?

也有一定的损伤的。

哦哦,我刚刚测了,没有怀孕,不知道测得准么?24号到现在,会不会时间太短?

嗯,短了

那要多久啊?

受孕后十天以上

噢噢,好的。。。。

这两天小腹一直胀痛是怎么回事啊

是否有妇科炎症呢,可以检查个B超排除下

我有细菌性阴道炎,,,

嗯,那和炎症有关系的

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