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剖腹产后一个月来例假了,两个月同房了,有用套,但是上次例假是24号,至今还没来,会不会怀孕?
您好,您这个情况不排除有怀孕的可能的,但是由于产后刚来月经也可能会延迟的,建议您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测看看,以便排除怀孕的可能,多注意休息,放松心情,注意卫生的护理。
恩,卫生护理有注意,每次上完厕所会洗,而且有用洁尔阴。。。。
恩,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怀孕了怎么办
流产
药流可以么?有什么危害么?
怀孕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流产对身体都有一定影响的,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
不是剖腹产两年不可以怀孕么?
是的
那怀孕了然后流产有什么危害
那怀孕了然后流产有什么危害
容易患妇科疾病
哦哦。。。。
对子宫没有危害么?
也有一定的损伤的。
哦哦,我刚刚测了,没有怀孕,不知道测得准么?24号到现在,会不会时间太短?
嗯,短了
那要多久啊?
受孕后十天以上
噢噢,好的。。。。
恩
这两天小腹一直胀痛是怎么回事啊
是否有妇科炎症呢,可以检查个B超排除下
我有细菌性阴道炎,,,
嗯,那和炎症有关系的
噢。。。。。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