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已经5个月左右了 喉咙老是不舒服咳嗽不
梁建英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幼保健、产后咨询、新生儿疾病等

大概已经5个月左右了 喉咙老是不舒服 咳嗽不止 吃过阿奇霉素 蒲地蓝消炎片 去医院拍过胸片 无异常 医生给开的黄龙止咳颗粒 还是没治好 现在该怎么办

您这样的情况,大多是患上慢性咽炎,如果不及时诊治的话,根治是很难的。建议您药物上可以试试咽炎片,咽立爽。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另外,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如:猕猴桃、无花果等。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指的是含片吗

口服药物

哪个牌子的咽炎片 大概要吃多久

还要配合别的啥药吃吗

吴太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