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我是500℃的高度近视患者,半年前因为玻璃体液化牵拉视网膜导致视网膜脱落,然后手术后修复。进两个月检查另外一个眼睛,医生说玻璃体液化牵拉守视网膜引起视网膜周边变性,然后打了一次激光,两个月后,再次复查,发展又出现了牵拉引起视网膜隆起。我觉得老是打激光不是办法,这样视网膜会变性很厉害的。听说中医保守治疗可以治疗玻璃体液化,求医生给我一个治疗高度近视玻璃体液化的良方。感激不尽。另外我是肝火旺的体质,皮肤和嘴唇都很干燥。
你好,你的上述的疾病一般西医治疗是比较好的,我建议继续上述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