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下医生我身体每次月经中旬都会流点血,开始是流水后就流血了,去医院检查医生检查不出来,哪里都是好的,我是子宫畸形,内膜厚1.2医生说有点厚,我想请问我流血是不是排卵期流血?胖点得人都会排卵期流血吗?是不是身体的原因?
你好,这是排卵期出血,很正常的,不用担心,没有影响的,建议注意阴部卫生。防止感染。
排卵期流血怎么才能治疗好?是不是发胖得人都有?
不用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