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医院检查了,人家说我有些宫颈糜烂,结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你好医生,我去医院检查了,人家说我有些宫颈糜烂,结果单图片如下

建议应该积极选择消糜栓帮助改善即可,注意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较好,观察平时是否分泌物不好的可能,禁止辛辣较好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谢谢您,那我还用吃妇科千金胶囊吗?只用消糜栓就可以了吗?

是的的,建议用药复查

好的谢谢,那从这个检查结果来看我的病严重吗?为几级的宫颈糜烂呢?

不严重的

谢谢您

不客气

大夫,我想再问下,消糜栓大概需要用几盒呢?

2到4周

医生你好,请问消糜栓用了,有灼热感,这个正常吗?

正常

谢谢

不客气

医生您好,我用消糜栓两天就发现阴道有一层黄色的死皮,阴道里还有些干,塞药感觉都有些困难,请问还敢继续用药吗?

建议积极清洗可以用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