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皮上长了很多粉红色的脓包!用手一按会痛!有时还会发炎!发脓!还会引起头热、头疼!眼睛干热!有时突然走几步眼睛会暗暗的眼花!爱发脾气
有可能是座疮的现象,建议服用甲硝唑片、阿奇霉素分散片,局部涂抹维生素b6软膏。
哦
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