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打了黄体*月经还不来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女23。月经推迟,打了黄体*第二天来了两滴月经,之后就没了。继续打了两天还没来。半个月前有过性生活,现在乳房痛了一个星期,请问是快来月经还是怀孕了?

建议月经退出的情况下首先选择早孕试纸检查,如果排除怀孕的情况,再考虑选择黄体酮调经,建议坚持用药1周u观察是否来临较好的,注意休息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怀孕多久可以用试纸验出来?

推迟1周

怀孕一周可以吗?

可以

怀孕半月乳房胀痛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