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很多毛孔里面都是黑头鼻子也是挤出来毛孔还很大怎么办我有一直抹芦荟胶的。没用的。本来过敏的就只能抹芦荟胶可也照样。毛孔大呀。怎么办呀医生
你好,你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不良的日常生活习惯,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痘痘。建议你:1.不要熬夜:晚上11点睡觉,次日6点起床,维持内分泌的稳定。2.饮食上:不能吃辛辣、油腻、油炸、烧烤、腌制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3.早晚洗脸。特别是晚上临睡前,一定要用洗面奶彻底洗干净,洗完擦干后,用爽肤水保湿、收紧毛孔。首次,可以使用硫磺皂,杀菌、杀螨虫、清洁能力较强,洗完之后,皮肤会比较干燥,同样用爽肤水保湿、收紧毛孔,一周用2次即可。
毛孔增大、黑头也与内分泌失调有关的。
内分泌失调要怎么治呀 那皮肤毛孔会变小么还有可能恢复么
主要通过饮食和合理睡眠的方式来调理的。1.不要熬夜:晚上11点睡觉,次日6点起床,维持内分泌的稳定。2.饮食上:不能吃辛辣、油腻、油炸、烧烤、腌制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毛孔是会变小的,因为本人以前比你的情况还严重一些,后来就按上述方法做,毛孔都缩小了,鼻子上基本上看不到毛孔了,所以你也一定能恢复的,要对自己有信心啊!而且这种调理需要一定时间,不是1天2天就能看到效果的。
那里面黑头怎么办呀黑黑的都不敢照镜子
作息时间正常后会没么
还有几天就要回家了见从小的那些朋友。这脸也太让人伤心了
一个月能有效果么我坚持按你说的做
还要结合洗脸,搽爽肤水。一个月应该是有效果的,而且一定要严格按照上述条款执行,特别是饮食!还要注意你的床单、洗脸毛巾要经常晒,避免螨虫感染,影响效果。
恩那我试试
医生那要不行怎么办呀
如果效果不佳,只能去美容科就诊了。不过一般人效果还是很好的,要有信心啊!
我这都没信心了。
去美容院做什么。光子嫩肤还是什么
美容科?。医院里就有么
医生我想问一下像我这种情况做光子嫩肤还是黑脸娃娃。 那个要好一点或许其他的。治疗过后毛口缩小到什么程度回合原来皮肤一样么0毛孔
有副作用么我有点过敏性皮炎可以做么。
做了之后会不会皮肤老得快一点呀
理论上是可以的。做了之后皮肤的老化速度的确加快。
哎呀。这怎么办就只能坚持早睡早起了
对的,贵在坚持。
那我坚持吧希望有奇迹
嗯,祝你成功!
谢了
不客气。
如果要做光子嫩肤。皮肤会老得快。有多快。可以维持多久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据说快则3个月,慢则1年。
三个月后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么。
有没有做完之后好好保养不会变回去呀
可能会比以前更严重,你应该听过物极必反这个词,用在光子嫩肤最好不过的。个人认为:光子嫩肤跟吸毒类似,使用后,效果非常好,如果停用,状态就非常差了。
啊!
我感觉我这毛孔小不了了。太大了。不容易
你现在纠结的时间,都可以认真洗几次脸了。
我都洗好多次了一照镜子就难过呀。
那我坚持去了 拜拜
祝你好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