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灰指甲4年了,现在十个脚趾头都是灰指甲了,这四年一直没有间断治疗过,在灰指甲店治疗过,用过亮甲,还有什么神笔修甲,老陈头什么什么之类的,但是都没有管用,现在的状态是指甲都脱下去了,但是甲床还有真菌,一直没有好,我现在每天坚持涂抹亮甲然后修理甲床上的真菌,用这些外用药一直不见效,想吃些口服药又怕副作用太大,这四年夏天我都不敢穿凉鞋,真的很苦恼,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如果吃药,该吃些什么药药效好而且副作用不会太大
你好,常用的方法包括用小利刀刮除松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后涂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于10%碘酒或鹅掌风特效药中,坚持治疗几个月后,即可生出新甲。
但是已经坚持了这么好几年了还没有效果
治疗严重的灰指甲,还要内服灰黄霉素几个月。
有副作用吗?
没什么副作用
这个药效果好吗,我看有吃什么酮康唑,兰美舒,或者斯皮仁诺的,那些效果好吗,还是这个药效果好,我吃的时候就按说明书吃还是怎么吃啊,连续吃吗
有作用的,按照说明书即可
我在网上查了这几种药,说的副作用都挺严重的,请问这几种药相对哪一个好点,副作用少点,吃了对身体以后
会有什么伤害吗
酮康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