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两年做过两次人流,一个月间隔吃了四次避孕药,以后会不会导致不孕?
你好,人流会有可能引起输卵管炎症造成输卵管阻塞。会损伤了子宫颈管和子宫内膜,使子宫内膜不能再生,造成长期闭经,继而引发不孕。紧急避孕药只是避孕失败后的补救措施,不是常规用药。在一个月经周期只能服用一次,一年内只能服用2–3次,多次服用可能会出现副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