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自己胃疼好几天了,疼也不是特别厉害,一刚
朱信强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无锡旺庄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外伤骨伤,麻醉。

我自己胃疼好几天了,疼也不是特别厉害,一刚疼就出一身汗,然后前天打了一次点滴,也不见的好,之前还伴随着拉肚子,拉肚子好点了,但是胃还是有点疼,医生给开了替普瑞*胶囊,我倒是没按时吃,但是还是痛,一阵一阵的,拧着疼,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胃肠炎。胃痛是因为胃痉挛所致。可以局部热敷。可以口服达喜试试。实在不行还是需要输液治疗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从刚刚说完到现在超级痛

那天输的液是打的左氧氟沙星

这个可以的,痛的厉害需要用点保护胃粘膜的药和止痛药

替普瑞酮胶囊这个药我继续吃?

可以的

现在超痛,而且热水袋也敷着哪

这个就只能去医院了。别在家熬着了

明天去没事吧?

可以,但如果晚上痛的厉害的话还是尽早去

刚刚我吃了一个奥美拉唑

可以的,看看效果吧

好的,侧躺还好,平躺就疼,站直也疼

现在还痛吗?

现在好点了

嗯,那就好。最近注意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