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胃疼好几天了,疼也不是特别厉害,一刚疼就出一身汗,然后前天打了一次点滴,也不见的好,之前还伴随着拉肚子,拉肚子好点了,但是胃还是有点疼,医生给开了替普瑞*胶囊,我倒是没按时吃,但是还是痛,一阵一阵的,拧着疼,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胃肠炎。胃痛是因为胃痉挛所致。可以局部热敷。可以口服达喜试试。实在不行还是需要输液治疗的。
从刚刚说完到现在超级痛
那天输的液是打的左氧氟沙星
这个可以的,痛的厉害需要用点保护胃粘膜的药和止痛药
替普瑞酮胶囊这个药我继续吃?
可以的
现在超痛,而且热水袋也敷着哪
这个就只能去医院了。别在家熬着了
明天去没事吧?
可以,但如果晚上痛的厉害的话还是尽早去
刚刚我吃了一个奥美拉唑
可以的,看看效果吧
好的,侧躺还好,平躺就疼,站直也疼
现在还痛吗?
现在好点了
嗯,那就好。最近注意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