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多西环素治疗支原体时可以带套同房吗?
周红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陕西韩城郭氏正骨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外科常见疾病。

你好,我检查出解脲支原体感染,因为听医生说如果备孕最好先治疗感染,这会引起精子活力低,而且会交叉感染。我已经吃多西环素快2周了,期间我们带套同房了,这对治疗有影响吗?吃药多久后可以要宝宝呢?

你的情况根据叙述对治疗影响不大,但是确诊支原体感染的情况下临床没有确诊痊愈的情况下禁止性生活。何况你们准备生育,所以最好禁止即可,同时需要确诊痊愈的情况下恢复正常生活。临床检验恢复痊愈的情况下半年左右考虑生育即可。必要的时候需要结合临床妇产科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正规治疗即可,祝你永远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